TUST NEWS

部门动态

贴近学生答疑解惑——体育部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量:    作者:周臻峰     来源: 体育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育部党总支办公室党支部日前开展“学雷锋、做表率、见行动”党日活动。

结合本月党日活动主题,办公党支部于3月14日以大学生体质测试咨询服务站的形式,现场开展咨询服务,同时发放体测常见问题的解答。前期,党支部书记布建威根据同学们经常问及的问题,经征求支部党员意见,梳理形成了关于体测及补测工作的十个问答文字材料。

99d63647ec4947cbb1e0046e42126f53.png

活动当天,在河西校区体育场门口、滨海校区体育场体测实验室门口,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现场为学生解答疑问,同时发放了解答材料。

通过此次活动,对于学生体质测试过程中的疑惑进行了针对性解答和明确指导,有力推动了体质测试工作的有序开展。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仍需加强体质测试和体育教学相关工作的政策宣传,结合办公室党支部的特点,进一步加大调研和服务师生力度,为我校体育育人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赵容宇  张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