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部门动态

科技处、工程技术和分析检测中心党支部召开科技管理服务政策与办事流程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科技处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我校自然科学类学院科研管理与服务工作,2021年11月18日,科技处、工程技术和分析检测中心党支部采用视频线上方式开展了“云端服务宣政策”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科技处副处长邹志强主持并宣讲。

邹志强主要从“十三五”科技工作概况、“十四五”工作规划以及科技处机构与人员、科技管理与服务政策等方面开展宣讲,详细介绍了我校科研平台、重大科研项目、科研经费、科研学术论文、科技人才、高水平学术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科技园建设等工作。此外,支部党员宋巍和李丽娜分别介绍了科技奖励申报、知识产权建设和横向合同登记、免税办理等工作。

本次党日活动是支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落实科研专员服务学院活动的有效载体,有助于学校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进一步了解学校科研工作和科技管理与服务政策,为推动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