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部门动态

天津科技大学关工委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关工委党支部

2023年3月17日,天津科技大学关工委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天津科技大学关工委党支部委员会。

为切实加强党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组织处、老干部处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推动高校关工委成立党组织的通知》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规定,通过规定的组织程序,天津科技大学关工委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3名支部委员。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潘秀山同志全票当选党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其他委员的分工。选举结果已在会后向机关党委报批。

潘秀山书记代表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在党员大会作了简要讲话,首先感谢校党委和同志们的信任,也深感责任重大。他说,学校关工委多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各部门的支持下,在老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强调关工委党支部要建成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战斗堡垒,团结带领老同志在各级党委领导下,弘扬传统,积极作为,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得更好。

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冯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她祝贺学校关工委党支部成立,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对科大工作的关心和助力。冯书记向与会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规划,离退休老同志们深受鼓舞。冯书记激励离退休老同志们继续努力,开动脑筋,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献计出力。

离退处党支部也全程参加了活动。党员大会后,全体参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编辑:赵容宇  张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