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新浪微博 人民微博 微信
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科大新闻 部门动态 学院广角 图片新闻 媒体科大 视频新闻 科大人物 科大故事 尚德评论 科大之声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开发区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

日期:2019-03-25 | 来源 :校团委 | 作者:刘冬雪 | 阅读次数:

    为在全社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志愿服务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程中的积极作用,开发区团委举办了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得“2018年开发区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深入滨海、融入滨海、服务滨海,为滨海新区的建设添砖加瓦。通过日常、专项、寒暑假社会实践开展情满滨海、助残扶弱、文化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目前,我校已经在滨海新区建立了包括滨海文化中心、中新生态城等在内的滨海新区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基地69个。2018年,先后承担了泰达马拉松、中国绿公司年会、制造业国际论坛等服务工作,共开展了5000余人次,总计8万余小时的志愿服务行动。


 
    志愿服务已经成为科大学生认知社会、锻炼能力的重要载体,是成长成才不可或缺的一课。科大志愿者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时强调,志愿者事业要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同行。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作为当代青年志愿者,更要把小我融入大我,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审稿人:郭慧鑫

精彩栏目

{SubSpListDiv_3}
{SubSpListDiv_4}
{SubSpListDiv_5}
{SubSpListDiv_6}
{SubSpListDiv_7}
{SubSpListDiv_8}
{SubSpListDiv_9}
{SubSpListDiv_10}
{SubSpListDiv_11}
{SubSpListDiv_12}
{SubSpListDiv_13}
{SubSpListDiv_14}
{SubSpListDiv_15}
{SubSpListDiv_16}
天津科技大学新闻网由党委宣传部主办 津教备0011号 津ICP备11001142号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Email:xcb@t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