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新浪微博 人民微博 微信
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科大新闻 部门动态 学院广角 图片新闻 媒体科大 视频新闻 科大人物 科大故事 尚德评论 科大之声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紧跟时代脚步,积极宣传两会

体育部第一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日期:2019-03-24 | 来源 :体育部 | 作者: | 阅读次数: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全国人大十三届二次会议分别在3月13日和15日圆满结束,为了紧跟新时代的步伐,积极宣传两会精神,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在3月21日,由支部书记刘金有举办了一次主题为:“继续奋斗,勇于担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党课讲座。

    党课突出讲解了“两会”所提出的针对国家发展和落实人民福祉的会议精神,从“会议认为”、“会议指出”、“会议强调”、“会议号召”这四个方面,指导支部党员对“两会”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


 
    党课内容中,对“两会”提出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通过党课的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理解,对国家今后的发展和惠及民生、提高百姓福祉等方面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审稿人:郭慧鑫

精彩栏目

{SubSpListDiv_3}
{SubSpListDiv_4}
{SubSpListDiv_5}
{SubSpListDiv_6}
{SubSpListDiv_7}
{SubSpListDiv_8}
{SubSpListDiv_9}
{SubSpListDiv_10}
{SubSpListDiv_11}
{SubSpListDiv_12}
{SubSpListDiv_13}
{SubSpListDiv_14}
{SubSpListDiv_15}
{SubSpListDiv_16}
天津科技大学新闻网由党委宣传部主办 津教备0011号 津ICP备11001142号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Email:xcb@t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