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新浪微博 人民微博 微信
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科大新闻 部门动态 学院广角 图片新闻 媒体科大 视频新闻 科大人物 科大故事 尚德评论 科大之声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小乒乓搭建大舞台

日期:2019-03-20 | 来源 :教工乒乓球协会 | 作者:张青 | 阅读次数:

    伴着春日的暖阳,科大老师们的乒乓球双打比赛于3月16号下午两点在河西体育馆拉开了帷幕。赛前,老师们跃跃欲试,摩拳擦掌,抓紧利用每一分钟苦练乒乓技艺,努力争创佳绩。赛事组委会力邀平日里辛苦为大家服务的场馆管理员秦师傅为大家抽签。秦师傅不负众望,一举抽出了“强强组合”程晓玲,王瑛璐老师,“黑马组合”裴继成,李桂水老师,“最强学院组合”王霞,丁玉梅老师,王振平,陈清老师。


 
    比赛开始,老师们密切合作,配合默契,时而共商对策,时而击掌相庆,小小银球连起了你我他,老师们努力把平时训练的成果发挥出来,精彩的回合吸引了观战的老师们,场上场下不时爆发出欢呼声和掌声。特别是现场临时增加的“夫妻档”场次,更是引发了老师们极大的兴趣,场上争夺亦异常激烈。小小赛事,还吸引了摄影师李杰红老师、陪打教练李丁老师。


 
    历经三个小时的激战,比赛终近尾声。在这个春日的午后,比赛的输赢显得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老师们在乒乓搭建的舞台上收获了健康,收获了真情,收获了快乐。赛场上老师们的张张笑脸是最美的画面,也激励着我们科大乒协一定会在校工会和体育部的大力关怀和支持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带领老师们多打球,打好球,也热切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能在乒乓运动的舞台上倾情绽放。


  
    附:
双打比赛成绩
冠军:程晓玲   王瑛璐
亚军:李淑清   房立明
季军:裴继诚   李桂水
 
“夫妻档”比赛成绩
冠军:王金变   丁微波

审稿人:郭慧鑫

精彩栏目

{SubSpListDiv_3}
{SubSpListDiv_4}
{SubSpListDiv_5}
{SubSpListDiv_6}
{SubSpListDiv_7}
{SubSpListDiv_8}
{SubSpListDiv_9}
{SubSpListDiv_10}
{SubSpListDiv_11}
{SubSpListDiv_12}
{SubSpListDiv_13}
{SubSpListDiv_14}
{SubSpListDiv_15}
{SubSpListDiv_16}
天津科技大学新闻网由党委宣传部主办 津教备0011号 津ICP备11001142号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Email:xcb@t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