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新浪微博 人民微博 微信
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科大新闻 部门动态 学院广角 图片新闻 媒体科大 视频新闻 科大人物 科大故事 尚德评论 科大之声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校工会举办庆“三八”丝巾服饰搭配讲座

日期:2019-03-14 | 来源 :校工会 | 作者:刘宇虹 | 阅读次数: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在这绚丽多彩的季节,校工会3月14日下午在河西校区工会一楼活动室,举办了2019年庆“三八”丝巾服饰搭配讲座。各学院、处室数十名女教职工在主讲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丝巾系法和搭配技巧,与靓丽的丝巾进行了一场美丽邂逅。

  本次讲座邀请到杭州万事利公司郑莹老师主讲。郑老师从一条丝巾的面料材质、造型系法、服饰搭配、形状色彩等方面为大家作了详细讲解。活动现场每位老师手拿一条丝巾,跟随主讲老师的步骤,以互动学习的方式,通过丝巾的造型变换,塑造出丰富的个人形象,充分展现了最美的自己。
 
  讲座受到现场女教职工好评,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提升了自己对美的追求,今后要更加热爱生活、热爱美丽,将最美的一面展示给大家,活出精彩人生。校工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大家的生活情趣和兴趣爱好,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领域,绽放出夺目的自信与美丽。

精彩栏目

{SubSpListDiv_3}
{SubSpListDiv_4}
{SubSpListDiv_5}
{SubSpListDiv_6}
{SubSpListDiv_7}
{SubSpListDiv_8}
{SubSpListDiv_9}
{SubSpListDiv_10}
{SubSpListDiv_11}
{SubSpListDiv_12}
{SubSpListDiv_13}
{SubSpListDiv_14}
{SubSpListDiv_15}
{SubSpListDiv_16}
天津科技大学新闻网由党委宣传部主办 津教备0011号 津ICP备11001142号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Email:xcb@t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