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新浪微博 人民微博 微信
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科大新闻 部门动态 学院广角 图片新闻 媒体科大 视频新闻 科大人物 科大故事 尚德评论 科大之声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滨海中校区图书馆新书阅览室启用

日期:2019-03-10 | 来源 : | 作者:孙弘 王新媛 | 阅读次数:

    为方便读者了解和获取图书馆新进图书,提升图书借阅率,中校区图书馆将位于二楼中部的休闲区改造为新书阅览室,本学期正式启用。今后,图书馆每批次新进图书将在新书阅览室集中上架展示,待下批次新书到馆后集中下架归库。首批1200余种3000余册新书,于3月7日上午正式上架流通借阅,涵盖医学、文学、历史、哲学、地理、经济、语言、艺术等各个领域。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万卷始通神”。 阅读是成长的阶梯,阅读是力量的源泉,阅读是精彩的开始!新书阅览室启用后,受到了广大师生读者的欢迎,不少师生表示,新书的种类丰富,内容新颖,集中展示非常便捷,他们会将好书推荐给同事同学,并希望图书馆以后不断地去陈推新,让广大读者能更快更便捷的获取到新书资源。

    开展新书推介服务,是图书馆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图书馆倡导“好读书,读好书”阅读理念的具体实践。今后图书馆还将不断努力探索,为全校读者提供更好的文献信息服务。

审稿人:郭慧鑫

精彩栏目

{SubSpListDiv_3}
{SubSpListDiv_4}
{SubSpListDiv_5}
{SubSpListDiv_6}
{SubSpListDiv_7}
{SubSpListDiv_8}
{SubSpListDiv_9}
{SubSpListDiv_10}
{SubSpListDiv_11}
{SubSpListDiv_12}
{SubSpListDiv_13}
{SubSpListDiv_14}
{SubSpListDiv_15}
{SubSpListDiv_16}
天津科技大学新闻网由党委宣传部主办 津教备0011号 津ICP备11001142号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Email:xcb@t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