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新浪微博 人民微博 微信
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科大新闻 部门动态 学院广角 图片新闻 媒体科大 视频新闻 科大人物 科大故事 尚德评论 科大之声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体育教学部传达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9-03-10 | 来源 :体育教学部 | 作者: | 阅读次数:

    3月7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主要传达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具体布置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孙玉金主持。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黄津虹、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张艳辉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系统学习了2019年我校重点工作任务。孙玉金主任传达了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精神,要求大家把握形势,明确任务,落实体育育人理念,加强和改进体育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同时做好全国第十届残运会、全国蹦床锦标赛、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比赛等国家重大赛事的协助办赛工作。


 
    黄津虹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把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提振精神状态,狠抓工作落实,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2019年各项工作努力奋斗。

    会后,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滨海中校区体育馆和田径场,进行实地调研考察,了解一线教师的授课情况,认真听取教师反映的问题,及时给予解决。

审稿人:郭慧鑫

精彩栏目

{SubSpListDiv_3}
{SubSpListDiv_4}
{SubSpListDiv_5}
{SubSpListDiv_6}
{SubSpListDiv_7}
{SubSpListDiv_8}
{SubSpListDiv_9}
{SubSpListDiv_10}
{SubSpListDiv_11}
{SubSpListDiv_12}
{SubSpListDiv_13}
{SubSpListDiv_14}
{SubSpListDiv_15}
{SubSpListDiv_16}
天津科技大学新闻网由党委宣传部主办 津教备0011号 津ICP备11001142号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Email:xcb@tust.edu.cn